投资者提问:6.公司披露股转债收回40%股权,目前工商登记变更了吗?款项支...

投资者提问:6.公司披露股转债收回40%股权,目前工商登记变更了吗?款项支...
2022年05月13日 16: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6.公司披露股转债收回40%股权,目前工商登记变更了吗?款项支付了吗?该笔款项6.4亿元,公司资金从哪里来?公司为何要提前回购该股权?

董秘回答(新日恒力SH60016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1年12月13日收到德运新材发来的《关于商请贵司回购宁夏恒力生物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49%股权的函》,因其业务发展的需要及资金回笼的考虑,拟提前终止《宁夏恒力生物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协议书》。经双方沟通决定拟终止履行《宁夏恒力生物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协议书》并签署《恒力新材投资协议书之终止协议》、《股权转让合同》。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宁夏恒力生物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协议书之终止协议》、《股权转让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以子公司股权质押并签署《借款协议》的议案。公司向广东鸿俊投资有限公司借款总额人民币50,000万元用于回购德运新材持有的子公司恒力新材49%股权。公司已履行相关协议约定回购德运新材持有的恒力新材49%股权并已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