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通过战略控股,正式开启医美之路,为公司实现“医药+医美”两...

投资者提问:公司通过战略控股,正式开启医美之路,为公司实现“医药+医美”两...
2022年05月13日 15: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通过战略控股,正式开启医美之路,为公司实现“医药+医美”两大核心产业布局跨出了重要一步。公司医美方面下一步的规划是什么?会自己研发医美新产品还是进一步收购合适标的?

董秘回答(江苏吴中SH600200):

您好,公司依托药企基因快速切入医美产业,重点聚焦非手术类医疗美容上游产品端。公司通过引入海外高端医美产品的独家代理权,结合自身在国内临床注册领域的经验优势,有效切入医美市场,立足高端开展医美产业布局。下一步,公司将重点打造自有技术平台,通过技术引进、投资并购、合作研发、自主研发等手段不断夯实技术实力,打造系统化的产品研发平台,形成市场需求导向的新品迭代能力。同时,公司将持续充实和优化产品矩阵,以第三类、第二类医疗器械产品为核心,并适当补充消费级美容产品,满足更广大消费群体的需求。通过院内和院外打造多梯度全场景产业布局。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