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这两三年来又是的电竞加流量,又是美妆,又是虚拟数字人,眼花...

投资者提问:公司这两三年来又是的电竞加流量,又是美妆,又是虚拟数字人,眼花...
2022年05月11日 18:3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这两三年来又是的电竞加流量,又是美妆,又是虚拟数字人,眼花缭乱,就是没有业绩,感觉就是在讲故事,还记得前任的朱晔吗,还要把公司打造成世界游戏十强,公司管理层能踏踏实实地把公司业绩搞上去,自会得到市场认可,建议公司管理层的绩效应该和公司业绩挂钩,才能真正把心思用到提升公司业绩上去!改变市场形象!

董秘回答(天娱数科(维权)SZ002354):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也非常感谢您的宝贵建议。公司在2020年通过司法重整,化解了巨额债务和退市风险。在2021年公司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经营重回正轨。公司在近两年积极地完善业务布局,持续降低公司经营风险,同时,也在不断开拓创新业务,对未来业绩的增长做出有力支撑。未来,公司会充分发挥数据、算法、场景等优势,持续践行“电竞驱动游戏,数据流量驱动实体经济”的发展战略,抓住数字经济发展历史机遇,扎扎实实地把业务做下去,努力培育新的盈利增长点,争取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股东。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流量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