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自从入局元宇宙之后,流于卖有区块链地址的数字艺...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自从入局元宇宙之后,流于卖有区块链地址的数字艺...
2022年05月10日 18: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司自从入局元宇宙之后,流于卖有区块链地址的数字艺术图片。 .彼岸平台的知名度明显与鲸探不在一个层次,你们有没有考虑如何去平台提升知名度?贵司在证券市场的表现也很衰,是否因为贵司的元宇宙产业不受资本市场的看好?

董秘回答(智度股份SZ000676):

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智度宇宙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Meta彼岸”定位是元宇宙艺术社区,旨在运用数字技术实现线上与线下虚实场景融合,以虚拟现实终端为入口,提供丰富的创作工具和展现方式,打造不同主题、不同风格艺术作品的虚拟展览,给用户带来沉浸式互动的艺术社交体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藏品发行只是Meta彼岸功能之一,Meta彼岸还提供知名艺术家作品展览、在线社交互动、沉浸式观感体验等服务。 “Meta彼岸”是国内首个艺术元宇宙社区,目前已在PICO VR、爱奇艺·奇遇VR和Android手机端上线;已推出“听黄河涛声-徐惠君”、“走一走,停!-段革新”、“三七互娱游戏艺术馆”三座元宇宙艺术展馆,策划举办“光之间”、“浮空城”、“夏宫”等艺术展;后续还将引入更多的艺术家、文创IP、游戏IP、传统工艺美术IP、品牌IP等入驻,打造内容丰富的元宇宙艺术生态社区。 公司深耕互联网媒体及数字营销业务多年,与国内外互联网媒体及品牌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具有竞争力的互联网流量经营平台,全资子公司北京掌汇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在应用分发、运营方面也经验丰富,有助于提高“Meta彼岸”元宇宙艺术社区知名度,快速扩展市场。 股票在二级市场的波动受宏观政策、大盘行情、行业周期等多方面因素影响,目前公司经营情况稳定,各项业务进展顺利。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Meta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