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东亚某国近日已正式加入北约合作网络防御中心,给我们的国防安全带...

投资者提问:东亚某国近日已正式加入北约合作网络防御中心,给我们的国防安全带...
2022年05月10日 14: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东亚某国近日已正式加入北约合作网络防御中心,给我们的国防安全带来新的挑战,请问公司在网络防护、电磁防护方面有哪些产品方案,为我们的人民军队提供安全防护?

董秘回答(航天发展SZ000547):

投资者您好!在数字蓝军与蓝军装备领域,随着国防现代化建设快速推进,部队装备加快升级换代,实战化训练不断提升,红蓝对抗实兵演练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内场仿真、有源靶标等领域占据了市场优势地位,逐步整合资源加强蓝军装备系统化、体系化发展,作为系统建设总成单位和蓝军装备系统主要供应商,为实战化检验和训练积极提供试验及保障条件,成功保障多项重大任务;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随着信创行业市场快速增长以及客户对数据安全的重视程度日益提升,公司积极发挥在公安大数据、数据容灾备份、政务安全领域技术及应用优势,积极开拓市场、加快产品推广。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约 东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