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融资规划紧密围绕企业发展方向及战略目标进行,在保障资金现金...

投资者提问:公司融资规划紧密围绕企业发展方向及战略目标进行,在保障资金现金...
2022年05月10日 19: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融资规划紧密围绕企业发展方向及战略目标进行,在保障资金现金流安全的前提下,将合理选择融资渠道,保证建设项目顺利开展。请问公司管理层及证代:在账面上还有14亿类现金资产,只有1亿负债的情况下,公司是如何规划得出必须进行增发股权融资来保证项目开展的?

董秘回答(弘亚数控SZ00283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融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家具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弘亚数控集团顺德高端家具装备智能制造基地以及补充营运资金,项目总投资额19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10亿元。融资主要目的:(1)推进智能化生产工艺,提高产品性能,提升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核心;(2)提升关键零部件自制比例,满足产品规模化生产和降本增效要求,加速进口替代;(3)增强公司资金实力,优化财务结构,实现可持续发展。目前部分项目已进入建设阶段,根据产能规划目标及建设周期要求如期或提前完工投产。本次募投项目将为未来公司提升持续经营能力提供重要保障,同时公司将以长期、稳定的业绩回报股东,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