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中央提出以县城为载体的城镇化战略,乡村市场将迎来大的大机遇...

投资者提问:1.中央提出以县城为载体的城镇化战略,乡村市场将迎来大的大机遇...
2022年05月09日 13:0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中央提出以县城为载体的城镇化战略,乡村市场将迎来大的大机遇。媒体曾报道贵公司早有布局该领域。请介绍一下居然之家在乡村振兴和农村城镇化领域的布局和发展进度。2.北京是公司的重要市场,现在疫情下,北京的居然之家经营是否正常?

董秘回答(居然之家SZ000785):

感谢投资者的关注!1、居然之家在巩固北京大本营行业绝对龙头地位的同时,将连锁发展的重心转向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地区,通过租赁、委托管理等轻资产模式加快这些区域的连锁扩张。另一方面,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和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号召,贯彻落实“百县百Mall”的发展战略,加速渠道下沉。连锁发展的目标是每年新开分店50家以上。2、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北京八店正常经营。疫情期间消费者有延迟家装的需求,但是没有消灭,居然之家通过线上营销锁定储备客户,并进行转化;同时,公司于2020年底开始启动S2B2C模式的家居零售产业服务平台——“洞窝”在服务用户端方面,重构了在线选品、到店体验、离店决策和到家服务四个关键消费场景,有效解决了消费者不能亲自到店选品、交易的问题。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居然之家 北京市 疫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