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对于工业互联,工业智能,有什么看法,有多少投入,市占率是多...

投资者提问:公司对于工业互联,工业智能,有什么看法,有多少投入,市占率是多...
2022年05月09日 09: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对于工业互联,工业智能,有什么看法,有多少投入,市占率是多少

董秘回答(东方国信SZ300166):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连续入选工信部2018年-2021年工业互联网跨行业、跨领域综合平台并名列前茅,证明东方国信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实践处在中国领先的位置。作为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平台Cloudiip完全由东方国信自主研发打造,在深度服务炼铁、热力、电力、能源、轨道交通、汽车、机械制造等行业的同时,面向资产管理、能源管理等工业领域和空压机、工业锅炉等重要设备,优化设备管理、研发设计、运营管理、生产执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和供应链协同,形成覆盖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领域的智能制造全面解决方案。通过对工业数据的感知、传输及实时分析,深度挖掘及应用,Cloudiip实现了企业全流程的智能生产和供应链协同,降低了能耗,极大提高了企业资源配置的效率。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参与企业各家均有不同优势和切入点,相互并不依赖。公司将利用自身的独特优势,构建工业互联网生态圈,为工业等行业用户赋能的同时力争实现企业规模的持续增长。工业互联网业务作为公司重要的战略业务,公司保持每年持续的研发投入,研发投入详细情况请查阅公司年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