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教董秘:1海南省是中国的经济特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对航油是否...

投资者提问:请教董秘:1海南省是中国的经济特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对航油是否...
2022年05月09日 09: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教董秘:1海南省是中国的经济特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对航油是否有优惠。2海南省锚定在2025年封关及实行销售税,贵公司立足于海南,中国与东盟贸易额在稳步增长,对贵公司是否有长远利好。

董秘回答(*ST海航(维权)SH60022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海南自贸港建设是国家积极推进并在稳步落实的国家政策。海南自由贸易港进出岛航班加注保税航油政策,明确全岛封关运作前,“允许海南进出岛航班加注保税航油”意味着进出海南的所有国际、国内航班都可以加注保税航油,对其加注的保税航油免征关税、增值税和消费税。海南实施保税航油政策后,相比之前国内航班飞往海南加注的内贸油将取消增值税,预计每吨航油的成本将下降13%,公司将可直接获益。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民航局和中南地区管理局关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内循环”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服务“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实施,着力构建以海南、北京为主的“两主两辅”发展战略;同时积极研发完善航旅产品及营销规划,提高辅业收入及占比。 同时,公司作为海南自贸港主基地航企,未来将扎实走好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第一方阵”,克服国内外复杂环境变化,全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构建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通达全球、国内国际高效互动的航线网络,打造海南自贸港民航超级承运人,全面构建服务自贸港产业发展需求的高品质航线网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