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领导你好,采购部门是最容易产生利益交换的,关于公司原材料采...

投资者提问:公司领导你好,采购部门是最容易产生利益交换的,关于公司原材料采...
2022年05月07日 22: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领导你好,采购部门是最容易产生利益交换的,关于公司原材料采购,公司是如何防范的,可以公开环氧树脂产品,赢亏平衡点吗?谢谢!另采购是谁负责的?

董秘回答(康达新材SZ002669):

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 1、公司历来都十分重视采购人员的廉洁问题,通过对采购职责进行分立制约,从内部流程进行各项管控,通过内部激励政策,有效调动采购人员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发挥采购人员降低采购成本职能。公司也将继续加强对采购人员监督,使其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杜绝不正之风产生。 欢迎对涉及公司内部人员的各种违法违纪行为、贪污腐败现象、渎职失职行为进行举报投诉,举报投诉邮箱:kdxc@shkdchem.com;投诉信件寄送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五星路707弄御河企业公馆A区3号楼 党群工作部收 (邮编:201204)。 2、环氧树脂为公司环氧结构胶与环氧基体灌注树脂等产品的主要原材料,且占比较高,但公司产品的销售价格完全可覆盖产品成本,且有盈利空间。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