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中骏智能是否为公司在福建省内配电设备业务的主要竞...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中骏智能是否为公司在福建省内配电设备业务的主要竞...
2022年04月29日 09: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中骏智能是否为公司在福建省内配电设备业务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与其相比,公司在产能、技术、服务、管理等方面,有何竞争优势?谢谢

董秘回答(中能电气SZ300062):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专注于配电设备制造行业二十多年,经过长期的沉淀,已具备卓越的创新研发能力及完善的研发管理体系,拥有专业的科研队伍。公司自主研发C-GIS 环网柜并在国内率先推出,在国内首先成功开发电气化铁路单芯电缆专用组合式电缆护层保护器,积极推动中压电缆附件国产化进程。公司先后参与起草行业标准文件,系列产品已通过国家权威机构型式试验和认证。近年来公司不断跟踪行业发展趋势,持续聚焦产品的技术升级,产品应用电压由中低压向高压延伸,不断提高产品智能化水平。生产方面,公司在福建福清设有大型生产基地,拥有现代化的高标准厂房及技术精良的专业队伍,拥有高效、快捷的精益制造系统,建有多条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配套有较为齐全的国内外先进生产检测仪器设备,拥有高效的生产制造能力。服务与管理方面,公司管理团队核心人员长期从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资深的电力行业输配电领域研究经验,形成了科学合理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理念。经过不断的优化,公司已组建了一支富有能力和敬业精神的高素质团队,长期专注于电力系统内的销售工作,深刻理解用户的需求,并积累了丰富的资源、销售渠道及从业经验。公司设有专业的售后服务部,能够迅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快速解决客户问题。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建省 智能 中骏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