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千方科技是否参与了北京冬奥会的车路协同无人驾驶,...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千方科技是否参与了北京冬奥会的车路协同无人驾驶,...
2022年01月17日 10: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千方科技是否参与了北京冬奥会的车路协同无人驾驶,因为咱们在北京有无人驾驶路段,而且这次外宾很多,疫情要求尽可能少接触,本公司产品有为冬奥会服务吗?

董秘回答(千方科技SZ002373):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冬奥会延庆赛区核心区位于张山营镇西大庄科村东北部的小海坨山地区,周边区域均处于山区,地形相对复杂,冬季气候严酷(极限温度于-35℃),传统的人防辅助技防控面的策略在冬奥会周边区域难以运用,必须加大感知设备的建设投入进而形成设备控面勤务到点的新模式,适应冬奥会延庆赛区特殊的环境。 千方科技冬奥会外围安保运行保障系统建设项目是世园会外围安保运行保障系统建设项目的补充和延伸,完全按照“一套系统、分步实施、立足世园、着眼冬奥”的原则进行建设。围绕冬奥会外围安保运行保障体系建设需要,对冬奥赛区制高点、通往冬奥赛区的登山小路路口、冬奥赛区周边主要道路、进出冬奥延庆赛区关键位置、冬奥赛区周边村庄出入口、冬奥场馆周边等重要地点进行感知设备建设,本次项目共计建设340套各类型感知设备,目前已经完成。应用平台功能扩展开发方面,聚焦冬奥安保对于勤务、监督考核、移动应用等方面的特殊需求,开发了4个冬奥安全预警及融合指挥模块,对在用警务大脑平台 进行精准管控领域的扩展。数据安全方面,视频专网作为雪亮工程、智慧交通、世园会外围安保等业务系统的统一承载网络,按照统一规划、就近接入、统一汇聚、链路可靠、安全可控等原则进行结构调整和安全加固。 在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不安定因素日益增多,越是不稳定时期,越需要加强社会管理。公司以冬奥会安保工作需要为出发点,完善冬奥会外围感知体系,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科学技术,进一步巩固大数据云平台等基础运行保障环境,进行标准化建设,丰富信息安全,以公安实战业务场景为驱动,进一步挖掘大数据内在价值,推动安保科技化应用创新,完善安保技术体系,全面提升延庆公共安全保障水平,为冬奥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