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最近我看很多公司开始普及工业元宇宙概念,想问下公司在...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最近我看很多公司开始普及工业元宇宙概念,想问下公司在...
2022年01月14日 17: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最近我看很多公司开始普及工业元宇宙概念,想问下公司在这方面有什么规划,谢谢

董秘回答(杭萧钢构SH60047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杭萧钢构正在建设“钢构产业聚能平台”,在具体规划上分三个层级:首先,在初始的起步阶段,是企业的全面数字化转型。我们将所有杭萧控股的12家生产基地,百余家战略合作伙伴工厂,以协同制造管理的模式整合在平台上,形成产业大数据雏形。第二阶段,是重构订单的组成逻辑。平台会对系统内所有订单进行分析,拆解成“运费+加工能力+构件类型”等字段数据,再根据各工厂的地理位置、 供货范围以及对不同构件的生产效率等,重新将订单分配到各个工厂,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缩短订单的交付周期,以要素重组的模式,形成最优成本的解决方案。第三阶段,实现大数据分布下的“钢构产能调度能力”。我们将会把已投产的战略合作伙伴工厂全面接入,并以点带面,全面覆盖和联动杭萧体系内外的工厂资源,调度和协同更多的钢构产能间接“为我所用”,真正实现产业生态圈的数字化升级与价值再造。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