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日央行主管的《金融时报》官微发文,“AI虚拟品牌官”AIYA...

投资者提问:近日央行主管的《金融时报》官微发文,“AI虚拟品牌官”AIYA...
2022年01月14日 16: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近日央行主管的《金融时报》官微发文,“AI虚拟品牌官”AIYA(艾雅)正式入职百信银行,为商业银行的数字化转型和元宇宙应用提供了巨大的想象空间。请问董秘,公司在1月6日推出的元宇宙虚拟营业厅是否也能适配虚拟数字人等新兴元宇宙技术的植入?

董秘回答(东华软件SZ002065):

您好,在元宇宙时代,银行与客户的交互方式将发生很大变化,虚拟数字人、虚拟营业厅将成为各银行业务竞争的关键因素。公司也在积极探索元宇宙在银行业的应用,元宇宙虚拟营业厅是借助AR/VR、云计算、AI、5G和区块链等技术,整合银行现有服务资源,融入更多业务场景、嵌入更多业务流程、覆盖更多业务产品,构建物理与虚拟、传统与新兴的渠道融合的平台,满足客户一站式、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公司金融智脑元宇宙虚拟营业厅目前正在研发阶段,敬请关注东华金融软件微信、官网等官方平台,了解更多产品相关信息。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行 央行 金融时报 AI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