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各地的一卡通运营实践中,是否有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相关...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各地的一卡通运营实践中,是否有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相关...
2022年01月13日 17: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在各地的一卡通运营实践中,是否有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相关技术应用?

董秘回答(德生科技SZ002908):

您好,目前公司在上述领域均有具体应用场景。(1)人工智能的应用:例如公司的“智能客服”产品,该产品通过将用户与社保相关的知识形成知识图谱,并通过智能机器人快速响应应答,可以很大程度替代传统人工咨询坐席的角色,目前已在多地的人社和银行等单位应用;又如公司的“照片自动处理”产品,该产品通过照片处理AI引擎,自动识别、自动审核、自动修正制证相片,可以大大减轻人工审核的工作量,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该产品已在北京民生一卡通项目应用;(2)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例如公司承接实施的权益链应用,是北京民生一卡通项目的核心应用之一,采用区块链技术打通各个部门之间的壁垒,更有利于实现跨部门信息共享。该应用实践得到了北京项目客户及华为公司等合作方的高度认可,公司在区块链领域已具备技术能力和典型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3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