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投资者认为南山铝业是跟铝行业相关周期股,盈利跟...

投资者提问: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投资者认为南山铝业是跟铝行业相关周期股,盈利跟...
2022年01月11日 16: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投资者认为南山铝业是跟铝行业相关周期股,盈利跟铝价的涨跌有关,请问公司对此类观点是怎么看的?

董秘回答(南山铝业SH600219):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作为一家全产业链布局的铝材高端制造企业,拥有产业链一体化的背景优势,目前正全力发展下游高端制造领域,目标是打造国内铝制轻量化汽车板龙头企业。公司汽车板在产产能20万吨,2021年下半年又启动了新建20万吨汽车板生产线项目,预计2023年底前建成投产。现阶段以汽车板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产品盈利贡献占比已接近20%,随着产能扩张规划的落地实施,未来还将不断提升。通过产品结构的持续升级和产能利用率的快速提升,下游深加工产品的整体毛利率水平也将随之上涨,公司高端制造业属性进一步增强,整体盈利能力将保持长期稳健增长。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