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在数字货币市场中竞争力如何,为什么吸引不了任何一家机...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在数字货币市场中竞争力如何,为什么吸引不了任何一家机...
2022年01月10日 16:5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在数字货币市场中竞争力如何,为什么吸引不了任何一家机构去调研?

董秘回答(新 大 陆SZ000997):

您好,当前数字人民币正在稳步推进中,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将是数字人民币在场景化应用上的一次重要尝试。公司积极参与数字人民币的前期试点,同时全力支持数字人民币在北京冬奥会上的相关场景建设及应用。作为本届冬奥会唯一的总行级支付受理系统建设外包服务商及核心智能POS提供商和运营商,公司正全力配合相关组织以及银行机构在北京冬奥会上的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建设,实现银行受理端、商户服务端以及个人消费端三个维度的数字人民币支付受理系统全覆盖,当前相关场景建设已完成前期调试。      从银行软件系统建设与维护商的角色上看,公司是北京冬奥会唯一的总行级支付受理系统建设外包服务商,正全力参与银行侧、商户侧以及自助收银侧三大数字人民币受理系统的相关场景建设,包括银行侧的数字人民币受理系统建设、商户端的收银一体化数字人民币受理系统建设、智能POS上的软件系统开发、冬奥会区域内的自助收银设备数字人民币受理系统建设等,全面保障本次冬奥会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的正常运行。      从支付设备提供商及运营商角色来看,公司是入围本届冬奥会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建设的核心智能POS提供商和运营商,为冬奥会内商户实现数字人民币受理环境提供设备以及运维服务,当前公司全系列智能POS均已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作为国内金融支付终端第一品牌,过去二十年间引领了我国数代支付方式的变革和升级。公司积极配合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以及各大商业银行开展试点开发工作,当前公司已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等多家商业银行完成受理终端的改造升级,实现产品在试点城市的落地使用,同时在前期试点阶段,公司设备先后应用于深圳、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货币试点,实现线下消费环境与数字货币的无缝对接。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