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爱家的股东和管理层一起度过了不平凡的2021年,公司...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爱家的股东和管理层一起度过了不平凡的2021年,公司...
2022年01月08日 21: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爱家的股东和管理层一起度过了不平凡的2021年,公司凭借卓越的领导力和坚定的执行力完成住房服务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转型,可喜可贺!请问公司2022年在数字化投入方面有何计划,具体会投入到哪些方面,预期产生哪些效益;另外根据行业趋势和政策引导来看,租房将在未来的住房服务中占据重要地位,公司作为最早进入住房租赁服务的龙头企业,在相寓及经纪租赁业务上是否加大投入以提升核心竞争力。

董秘回答(我爱我家SZ000560):

您好,谢谢您的认可。公司坚信数字化转型是居住服务产业升级的必然趋势和必要条件。对爱家而言,数字化转型是一个持续渗透、不断升级的过程,不仅代表着技术手段提升,更意味着商业模式转变。因此,公司会在前期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的推进实施,进一步增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并积极探索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区块链、数字孪生以及WEB3.0等趋势性技术与公司业务的融合及应用创新,以持续保持和增强公司在行业内的数字化领先优势,更好地实现数据驱动业务增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公司旗下房屋资产管理产品线——相寓,以高运营效率、出房最短天数、高出租率成为国内从事房屋资产管理和长租公寓服务有规模质量的运营商龙头,未来将在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引导下,继续加大相关业务领域的建设力度,持续提升智能运营及管理能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该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公司及投资人创造更多价值。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爱家 转型 管理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