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兆驰光元有什么优势?

投资者提问:请问兆驰光元有什么优势?
2022年01月08日 14: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兆驰光元有什么优势?

董秘回答(兆驰股份SZ002429):

您好!过去10年兆驰光元已逐步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核心技术体系,包括LED高效白光封装、LED倒装、CSP封装、超薄Mini LED背光、量子点封装及Mini RGB封装等技术,涵盖LED背光、LED照明以及LED显示三大核心应用领域。通过持续的创新和优化提升,兆驰光元还打造了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的自动化与信息化LED封装生产车间,先进的智能制造优势不仅保证了产品品质的稳定,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同时还节约了大量人工成本,使其具备快速高效的规模化生产能力。正是凭借突出的技术实力、先进的智能制造水平、行业领先的生产规模、完善的品控管理体系与精细化的供应链管理,兆驰光元现已与三星、TCL、康佳、创维、京东方、三雄极光阳光照明、亿光照明、隆达电子、洲明、利亚德等国内外知名客户建立合作关系,涵盖了液晶电视、LED照明品牌灯具及LED显示屏制造企业。现如今,兆驰光元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LED封装企业之一,拥有超过2400条生产线,营收规模也从2011年成立之初的2.7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23.38亿元,实现超8倍的增幅。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兆驰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