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请问回公司有没有高铁用的产品,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至商...

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请问回公司有没有高铁用的产品,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至商...
2022年01月05日 13: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董秘:请问回公司有没有高铁用的产品,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至商丘高速铁路中的雄安新区至商丘段的项目有没有用到通达股份的产品?

董秘回答(通达股份SZ00256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是一家生产架空导地线、电力电缆的专业厂家。公司主要产品有导地线、电气化铁路接触线及承力索、架空绝缘电缆、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电缆、控制电缆、布电线等七大类。同时生产阻燃(ZR)、耐火(NH)、低烟无卤(WD)、辐照交联等类型特种电线电缆。 公司已取得由国家铁路局核发的《铁路运输基础设备生产企业许可证》及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核发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并多次在中铁总公司工程交易中心组织的招标活动中中标,电气化铁路用铜合金接触线、承力索产品产品已在我国电气化铁路、地铁工程中中标并应用。公司电气化铁路用铜合金产品已在重庆市轨道交通五号线、石家庄地铁3号线、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深圳地铁10号线、佳木斯至鹤岗铁路改造工程、京广线牵引供电设施改造工程,陇海线接触网改造工程,商合杭铁路四电系统集成项目,郑万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工程,京沈客运专线工程京冀段四电系统集成工程等项目中陆续中标并成功供货,北京至雄安新区至商丘高速铁路中的雄安新区至商丘段项目目前尚未开始招标,公司销售部门相关负责团队正在积极研讨参与该项目的可行性。未来公司仍将以董事会制定的“立足主业,深耕军工”的发展战略为导向,并根据市场环境及自身经营情况开展电缆与航空零部件业务,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股东及投资者。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雄安新区 商丘市 高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5 德石股份 301158 15.64
  • 01-05 佳缘科技 301117 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