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注射用苏拉明钠 处于II期临床阶段,请问和新冠有关系吗?这...

投资者提问:公司注射用苏拉明钠 处于II期临床阶段,请问和新冠有关系吗?这...
2022年01月05日 14: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注射用苏拉明钠 处于II期临床阶段,请问和新冠有关系吗?这个二期临床是针对新冠还是其他疾病?

董秘回答(康芝药业SZ300086):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研发中的注射用苏拉明钠,处于II期临床阶段,其申报的适应症包括急性肾损伤和手足口病,II期临床将根据已获得的临床试验相关批件(见如下)进行。 “注射用苏拉明钠”适应症为“手足口病”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的相关公告,详见公司2018年9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08)。 “注射用苏拉明钠”适应症为“急性肾损伤”的药物临床试验许可的相关公告,详见公司2021年9月2日《关于注射用苏拉明钠获得新药临床试验许可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1)。 药品的研发具有投资大、周期长、风险大等特点,恳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也将持续跟进该药物的临床试验进展,并根据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5 德石股份 301158 15.64
  • 01-05 佳缘科技 301117 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