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一苇数智智慧交通时空大数据平台在国内处于什么水准,有...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一苇数智智慧交通时空大数据平台在国内处于什么水准,有...
2021年12月24日 09: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的一苇数智智慧交通时空大数据平台在国内处于什么水准,有预测到26年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化的市场有800亿,是否意味公司在今后几年里轨道交通的市场都将是个蓝海?

董秘回答(众合科技SZ00092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一苇数智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大数据服务、图形化开发引擎、智能算法仓、以及全景可视和数字孪生等功能,致力于实现城市轨道交通业务的敏态化、平台化和服务化,同时一苇数智也能够为工业互联网、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同样的服务功能,支持“平台 +(连接 )既有应用”、“平台 +创新型应用”、 “平台 +延伸性应用”等多种应用模式。 同其他轨交智能化产品相比,我们的优势在于:1.一苇数智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构建业务的一站式及一体化平台,即把业务开发工具、数据价值挖掘、行业能力模型、设备监控平台进行了整合,从而加快了业务应用的开发和创新速度,既达到了用户“跑应用”的目的,同时也满足了用户业务不断创新和更迭的要求;2.众合科技在信号、AFC领域已经具备了深厚的业务积累,当前正在深入布局综合监控、智能运维等领域,从而使一苇数智平台能够背靠企业对于行业的深刻理解,体现出越来越强的竞争力。 智能化是现代轨道交通发展的必然趋势,发展空间大。在轨道交通智能化市场中,公司以成熟业务场景为实现创新应用和产业化升级的“试验田”,以一苇数智平台为出发点,助力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乘客出行、运营管控、设备运维和企业管理的综合服务能力。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慧交通 大数据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