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菲律宾受台风影响,损失惨重,公司的光伏发电项目是否受...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菲律宾受台风影响,损失惨重,公司的光伏发电项目是否受...
2021年12月23日 15: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菲律宾受台风影响,损失惨重,公司的光伏发电项目是否受到损伤,预计何时才能并网发电?风电项目回款进展如何?中程如果今年继续亏损,是否会被ST?

董秘回答(青岛中程(维权)SZ3002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承接的菲律宾光伏EPC总承包建设项目未受到台风的影响;风电项目尚有余款未收回;《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9.4 条:“上市公司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本所对其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一)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不能恢复正常; (二)公司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 (三)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无法正常召开会议并形成决议; (四)公司最近一年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或鉴证报告; (五)公司向控股股东或者其关联人提供资金或者违反规定程序对外提供担保且情形严重的; (六)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为负值,且最近一年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 请您参考上述法规第六款的相关规定,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菲律宾 台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