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最近几年切入风电行业以来整体上还是一个增收不增利...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最近几年切入风电行业以来整体上还是一个增收不增利...
2021年12月22日 16: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最近几年切入风电行业以来整体上还是一个增收不增利的过程。虽然说原材料上涨侵蚀了比较大的毛利空间,但公司铸件似乎并没有体现出很大的竞争优势,请问公司高层有没有思考如何提高在风电行业的附加值?另外公司长期偏安一隅,对于高端人才的引进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公司未来是否有在国内一线城市设立研发部门的打算?

董秘回答(豪迈科技SZ002595):

您好,材料价格波动可能对公司铸件业务毛利率产生一定的影响,公司努力通过设备升级、工艺改进、管理提升等方式加强生产环节控制,并通过跟踪原材料市场波动,适时增加或减少储备,以降低原材料价格上涨对成本的不利影响;同时,公司将继续发挥在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开发新的产品种类,满足客户需求,深化与客户的合作。一直以来,公司本着“努力把豪迈建设成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奉献社会的理想平台”的企业宗旨,为员工搭建理想平台,秉承“合伙、合作”的企业文化,积极构建“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氛围,建立了独特的创新体系;践行“有用就是人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显其才”的人才理念。在这种文化氛围下,员工的才能得以充分发挥,不仅更好的激发鼓舞了员工的热情,也形成了一种良好的工作氛围。与此同时,这一文化理念也吸引了大批干事创业的人才加入,公司成长起来一批年轻有为的骨干员工,丰富和补充了人才后备军的力量。公司会根据业务发展情况等进行具体的地域发展调研和规划,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风电行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57.58
  • 12-22 汇通集团 603176 1.7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