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陆家嘴物业提供的服务是否跟收费相匹配?以前滩东方悦耀小区为例,...

投资者提问:陆家嘴物业提供的服务是否跟收费相匹配?以前滩东方悦耀小区为例,...
2021年12月20日 15: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陆家嘴物业提供的服务是否跟收费相匹配?以前滩东方悦耀小区为例,近期出现多次集体断水情况,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但是物业不作为,在还没有修好情况下告知业主已修复,且无视业主后续反馈,直到业主投诉才有所行动。平常公共区域损坏不维修、出现鼠患无人管理、外来人员随意进入小区,物业连基本生活都无法保障,更别谈提供优质服务,但物业催收物业费十分积极。公司曾在e互动公开平台回复会提供优质物业,但目前来看没有落实。

董秘回答(陆家嘴SH600663):

您好,感谢您的意见和建议。陆家嘴物业将深入贯彻“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把物业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好,努力让业主满意。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陆家嘴 业主 东方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37.09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12.03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29.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