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二级市场投资成大股票,是否完全是市场决策行为,有没有其他外...

投资者提问:公司二级市场投资成大股票,是否完全是市场决策行为,有没有其他外...
2021年12月20日 19: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二级市场投资成大股票,是否完全是市场决策行为,有没有其他外力因素影响?

董秘回答(吉林敖东SZ00062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对辽宁成大的投资是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及对辽宁成大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进行投资的。关于对辽宁成大的投资如有进展,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要求,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37.09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12.03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29.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