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在上游原材料涨价的背景下,公司怎么做到业绩高增长的?

投资者提问:请问在上游原材料涨价的背景下,公司怎么做到业绩高增长的?
2021年12月18日 18:3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在上游原材料涨价的背景下,公司怎么做到业绩高增长的?

董秘回答(兆驰股份SZ002429):

您好!针对原材料涨价的情况,公司会通过优化原材料采购策略、提高生产效率缩短生产周期、提升液晶电视成品价格、扩大中大尺寸液晶电视占比等措施降低原材料涨价对公司毛利率的影响。公司保持高速增长的内在动力主要来源于我们的业务发展逻辑。公司持续关注具有庞大市场空间以及需要大规模资产投入的高进入门槛产业,同时多年来积累了宝贵的智能化、信息化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公司在产业链拓展时,通过大规模投入构筑规模化优势、大幅提升运营效率形成总成本领先的核心优势,快速抢占市场份额并提升盈利能力,同时,通过产业链协同效应进一步拉动新进产业快速增长,实现公司产业链的扩张与快速发展。未来,公司将持续向产业链深度挖掘和拓展,在产业链深度整合的同时,将公司的核心优势不断复制,力争让产业链上的每个环节都具有独自面对全球市场的产品竞争力,持续孵化行业领先的企业。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年终理财爆款福利!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2000份,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原材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