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优秀的董秘,您好,贵公司高新技术是否在军工航天方面有应用,有哪...

投资者提问:优秀的董秘,您好,贵公司高新技术是否在军工航天方面有应用,有哪...
2021年12月18日 10: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优秀的董秘,您好,贵公司高新技术是否在军工航天方面有应用,有哪些亮点工程?碳中和的大背景下,公司是否做好相关十四五规划技术改造提升?

董秘回答(华民股份SZ30034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PIP技术是一种复合表面处理技术,该技术基于军工和高端装备制造业对零部件在不改变机械性能前提下同时具备更高的耐蚀、耐磨和耐疲劳性能,实现了渗入温度低、渗层厚、渗入过程绿色环保,现应用于军工装备、工程机械、煤矿机械、 轨道交通、石油装备、汽车、模具等领域。 随着十四五规划“碳达峰、碳中和”要求的落实,公司下游客户作为能耗大户,对公司提产、节能、降耗、环保的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将日益迫切,为公司的发展带来了机遇,公司将坚持走“节能、环保、高端”的产业化道路。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年终理财爆款福利!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2000份,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军工航天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