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的被动式住宅跟中央26日发布的碳达峰碳中和路线图里的低碳,...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被动式住宅跟中央26日发布的碳达峰碳中和路线图里的低碳,...
2021年12月16日 11: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被动式住宅跟中央26日发布的碳达峰碳中和路线图里的低碳,零碳建筑,有何区别,被动式住宅目前市场占有率多少?

董秘回答(中材节能SH603126):

感谢关注。“碳达峰、碳中和”是国家的重大战略决策,公司作为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节能环保产业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高耗能行业余热利用工程、投资及运营管理,地热能、太阳能、储能等清洁能源利用、污泥处置等环保业务的节能工程和能源环保工程业务;硅酸钙板/纤维水泥板工程及产品制造、销售等建筑节能材料制造业务;垃圾、生物质、余热发电等特种锅炉,硅酸钙板等建筑节能材料相关装备研发制造等新材料装备和节能环保装备业务。公司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要求,履行社会责任,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年终理财爆款福利!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2000份,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优宁维 301166 86.06
  • 12-17 南模生物 688265 84.62
  • 12-17 奥尼电子 301189 66.18
  • 12-16 统联精密 688210 42.76
  • 12-16 概伦电子 688206 28.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