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以下节选自媒体文章--领湃新能源的差异化打法:生产一代...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以下节选自媒体文章--领湃新能源的差异化打法:生产一代...
2021年12月03日 12: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以下节选自媒体文章--领湃新能源的差异化打法:生产一代,包括中镍高电压三元和LFP产品。核心产品中镍高电压体系电芯产品和VDA模组,可满足目前主流的500-600公里长续航车型要求。公司将加快中镍高电压体系更高能量密度电芯与模组开发进度。截至目前,LFP体系产品已正式投入生产;另一款铁锂 产品,也将尽快安排投产。请问目前投产的是否只有LFP体系产品,中镍高电压三元产品尚未生产?谢谢!

董秘回答(*ST达志SZ300530):

您好,公司动力电池产品开发技术路径以高镍三元体系为主线,同时兼顾磷酸铁锂体系,短期打造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中期产品在规划上积极应对长续航需求, 同时布局下一代超高能量密度,适应全场景应用产品,相关项目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元 自媒体 电压 差异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