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新冠病毒变异变异体B.1.1.559来袭,公司是否储备好...

投资者提问:你好,新冠病毒变异变异体B.1.1.559来袭,公司是否储备好...
2021年12月03日 15: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新冠病毒变异变异体B.1.1.559来袭,公司是否储备好足够的防疫物资?或者与各生产防疫物资的工厂签订长期合作合同?应对未来有可能发生的可能事件?老龄化的到来,公司是否对老龄化产业及老年病药物,进行资源倾斜,已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新生儿政策密集颁布,公司是否对鼎康生物进行资源倾斜,支持鼎康在新生儿市场进行扩张?

董秘回答(重药控股SZ000950):

公司是中央和地方两级药械储备单位,按国家、市政府政策要求准备相关防疫物资。公司积极关注相关领域的发展机会,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浪财经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