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的区块链技术有没有在疫情时代被应用到医疗医药行业...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的区块链技术有没有在疫情时代被应用到医疗医药行业...
2021年12月02日 19: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司的区块链技术有没有在疫情时代被应用到医疗医药行业呢?如果有请告知贵司在医疗领域的区块链产品是什么平台,主要用途覆盖哪些范围?医疗区块链平台对疫情做出的贡献有哪些方面?谢谢!

董秘回答(智度股份SZ000676):

您好,2020年2月,公司与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区块链委员会共建 “医疗物资链”平台,旨在依托区块链技术解决医疗物资的信息管理问题。区块链技术具有分布式记账、保密等特点,用于建立一套公开透明可追溯的系统,所有的捐赠信息上链,可以有效的降低分歧,提高效率。“医疗物资链”套平台能够实现医疗物资的精准、高效送达,全流转流程透明可查,并计划应用于重点疫区的特定医疗物资分配管理,帮助解决疫情“需求难发声、捐赠难到位、群众难相信”的三大问题。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