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新能源汽车在冬天开空调,普遍存在续航里程下降,根据报道热...

投资者提问:您好!新能源汽车在冬天开空调,普遍存在续航里程下降,根据报道热...
2021年11月30日 13: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新能源汽车在冬天开空调,普遍存在续航里程下降,根据报道热泵空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锂电池消耗过快的情况。请问银轮股份在热泵空调上是否有量产车型?对于未来新能源汽车热泵空调将普遍推广应用,请问银轮股份在热泵空调上有哪些竞争对手?是否有强劲的技术储备?

董秘回答(银轮股份SZ002126):

您好!热泵空调是纯电动汽车制热有效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延长续航里程,热泵空调在电动汽车领域深度替代趋势已经显现。公司在热泵空调领域布局走在行业前列,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设计方案与专利技术,目前已陆续获得北美新能源标杆车企,戴姆勒SMART电动车,沃尔沃电动车,吉利PMA,国内造车新势力等重要客户热泵系统集成模块订单,将于后期陆续量产,尚有众多项目正在与国内外客户合作开发过程中。同时,公司正在推进新一代热泵系统研发,为新能源车企提供便优质更增值的产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