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相关氢技术有无用在北京冬奥会项目上,谢谢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相关氢技术有无用在北京冬奥会项目上,谢谢
2021年11月23日 17: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相关氢技术有无用在北京冬奥会项目上,谢谢

董秘回答(昊华科技SH60037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昊华科技子公司西南院提供的冬奥会PSA(变压吸附)氢气提纯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由西南院成撬提供(将所有设备组合在一起,整体式供货)的燕山石化北京冬奥会氢气新能源保供项目新建2000立方米/小时氢气提纯装置,于2021年3月24日完成系统气密工作,3月25日进行系统氮气试运行合格并具备开车运行的条件,3月26日下午16:00正式引入99.9%的原料氢气,开车运行平稳并持续保持30%负荷状态。3月27装置进行产品气取样。2021年4月3日经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权威检测,各项指标均满足《GB/T 37244-2018 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汽车用燃料氢气》标准要求,产品氢气纯度为99.976%。这标志着该装置一次开车成功,为推动后续加氢站建设和布局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北京冬奥会氢气新能源保供项目是中国石化与北京冬奥会奥组委官方战略合作项目,将为冬奥会提供绿色氢能作为清洁能源保障。此次燕山石化利用自身丰富的工业副产氢气资源,新建一套采用西南院提供的先进成熟的PSA变压吸附分离技术提取氢气装置,圆满完成了此项工作。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氢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21.76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5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