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在输变电领域能提供那些产品请说明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在输变电领域能提供那些产品请说明
2021年11月23日 16: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在输变电领域能提供那些产品请说明

董秘回答(广电电气SH60161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从事成套设备及电力电子、元器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是国内输配电领域资深企业之一,主营产品包括:1、成套设备及电力电子产品:3KV-40.5KV交流中压开关柜、400V-690V交流低压开关柜、高压启动柜、低压启动柜、干式电力变压器、高压变频器、有源滤波器等;2、元器件产品,40.5KV及以下中压断路器、中压接触器、低压断路器(ACB、MCCB、MCB)等。有关公司产品的相关信息,您可登录公司官网(www.sgeg.cn)进行查阅和了解,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力电子 元器件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57.27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2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