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海兰信与光环新网新设UDC合资公司:子公司深圳海兰云数据中心科...

投资者提问:海兰信与光环新网新设UDC合资公司:子公司深圳海兰云数据中心科...
2021年11月22日 11: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海兰信光环新网新设UDC合资公司:子公司深圳海兰云数据中心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光环金网科技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海南数字丝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联合运营海底数据中心业务,其中海兰云认缴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 ,占注册资本60%,光环新网占40%,请问海兰信的UDC项目的市场化运营,是否是由海南数字丝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

董秘回答(光环新网SZ300383):

您好,公司与海兰信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建设海南全球首个商用海底数据中心示范项目,将一起完善海底数据中心的需求分析、方案设计及运营维护,负责项目的部分投资及客户推广,参与海底数据中心整体规划及未来的资本运作。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21.76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57.27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