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关于煤电机组灵活性改造,由于经济性原因,之前煤电公司...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关于煤电机组灵活性改造,由于经济性原因,之前煤电公司...
2021年11月22日 11: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关于煤电机组灵活性改造,由于经济性原因,之前煤电公司改造意愿不强,但随着现在峰谷电价的不断加大,调峰收益或有所增加。 想咨询一下,贵公司最小发电出力为多少?火电机组改造单位千瓦调峰储能改造方案成本是多少,调峰收益能获得经济性的临界状况大概是怎样(调峰电价每度上涨到多少有经济性)?

董秘回答(长源电力SZ000966):

你好!煤电机组灵活性改造是国家关于煤电机组改造升级的一部分,是提高电煤利用效率、减少电煤消耗、促进清洁能源消纳的重要手段。公司煤电机组进行灵活性改造后,能进一步提升公司煤电机组清洁高效灵活性水平,为实现全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21.76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57.27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