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刘总,江总好!在华为的多个产品上,都能看到贵司技术的影子,但并...

投资者提问:刘总,江总好!在华为的多个产品上,都能看到贵司技术的影子,但并...
2021年11月21日 21:0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刘总,江总好!在华为的多个产品上,都能看到贵司技术的影子,但并未被标出技术出处。贵司在回答与华为关系时,一直统一回复“关系密切,保密协议”,但对广大投资者和中小股东而言,如何保证其利益不在此“秘密”交易中被损害?讯飞每年近25%的营收费用被投入研发,却转换成华为产品的卖点甚至利润,如何保证即使友商又是竞争对手的关系?期间是否存在利益输送?谢谢

董秘回答(科大讯飞SZ002230):

您好,公司面向全行业赋能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能力,积极构建人工智能产业生态。相关合作遵循商业规则,互利共赢,定价公允合理,充分保证了公司的利益,不存在利益输送及损害上市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华为 人工智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