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司,对于一整条供应链交期,各自上游压榨下游,上...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司,对于一整条供应链交期,各自上游压榨下游,上...
2021年11月19日 17: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司,对于一整条供应链交期,各自上游压榨下游,上游胁迫下游来满足自己产品交期,不顾下游企业的霸凌方式,在中国乃至全球屡见不鲜。但个人认为此类模式,最终会走向弊端。请问贵司对于客户的产品交期,延迟时,有何处理方法?是霸凌模式,还是有自己的独特处理方式?在既不影响与下游企业的关系,又能满足自己产品交期?很期待贵司实事求是的回答。这个回答也可以给各行各业做参考。同样也会给投资者一个评价标准

董秘回答(卓胜微SZ30078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的交货周期由采购规模、市场供需、技术工艺等多种因素决定,产品交期由供应链参与方协商解决。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交期 供应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