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吴总在承诺日期之前,有哪些时间段可以合法的增持公司股票,谢...

投资者提问:请问吴总在承诺日期之前,有哪些时间段可以合法的增持公司股票,谢...
2021年11月19日 15:0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吴总在承诺日期之前,有哪些时间段可以合法的增持公司股票,谢谢

董秘回答(拓斯达SZ300607):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3.8.15条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前述人员的配偶在下列期间不得存在买卖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的行为: (一)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三十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年度报告、半年度报告公告日期的,自原预约公告日前三十日起算,至公告前一日; (二)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十日内; (三)自可能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或者投资决策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者进入决策程序之日,至依法披露后两个交易日内; (四)中国证监会和本所规定的其他期间。 以上情形之外的时间,可以实施增持股票行为。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