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请问万科入股进展如何尽调是否结束?建议召开债权人会...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请问万科入股进展如何尽调是否结束?建议召开债权人会...
2021年11月19日 17: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请问万科入股进展如何尽调是否结束?建议召开债权人会议争取免除相关利息和罚息,债权人的金额可以以转增股份的方式获得,或者以全国泰和项目相关房产做为抵债,留债可以设置成2年或者3年,建议黄董事长尽早谋划,目前等待救援的房企很多,尽快与万科子公司达成协议,否则时间一拖错过黄金时间,还要被追究刑事责任。

董秘回答(泰禾集团SZ000732):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泰禾集团一直以来积极推进与万科的战略合作等事宜,如有重大进展将及时披露。此外,自债务危机以来,公司全力推进债务重组等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进展,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科 投资者 债权人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