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前海电厂地块的规划方案是否已经最终定稿了呢?贵公司提...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前海电厂地块的规划方案是否已经最终定稿了呢?贵公司提...
2021年11月18日 15: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前海电厂地块的规划方案是否已经最终定稿了呢?贵公司提出的解决方案具体内容是什么呢?是否被接纳呢?请解答,谢谢!

董秘回答(深南电ASZ00003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您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2021年9月底,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以下简称“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湾片区>开发单元规划修编草案(征求意见稿)第二次公开展示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对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湾片区>开发单元规划修编草案(征求意见稿)进行第二次公开展示。获悉《通告》后,公司立即会同专项法律顾问认真研究《通告》的内容及相关事宜,进一步了解、核实相关信息,并于2021年10月22日向深圳市前海管理局递交了《关于对<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湾片区>开发单元规划修编草案(征求意见稿)第二次公开展示的通告>的意见》,提出了公司对《通告》中涉及公司下属南山热电厂所在土地(开发单元十三)规划内容的有关问题,再次对开发单元十三的规划提出异议,请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充分考虑公司产业现状和未来新的发展需要,妥善解决公司下属南山热电厂土地(开发单元十三)的相关问题,使上市公司及其股东的合法权益得到切实保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向深圳市前海管理局递交对<前湾片区开发单元规划修编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将根据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依法依规地履行应尽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告 深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