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前三季报贵公司因上游原材料涨价汇率影响公司业绩,请问...

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前三季报贵公司因上游原材料涨价汇率影响公司业绩,请问...
2021年11月18日 11: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董秘:前三季报贵公司因上游原材料涨价汇率影响公司业绩,请问公司是否有长协或套期保值等应对措施,对下游用户是否有绝对涨定价权?贵公司产品在国际同类产品处何地位及市场份额?新技术产品储备如何?谢谢!

董秘回答(三花智控SZ002050):

公司制冷业务主要用到的是铜,已采用与客户铜价联动的定价机制及对大宗原材料进行套期保值操作等一定程度上规避了原材料波动风险。汽零业务主要用到的是铝,已与客户进行积极协商中,考虑采用铝价联动定价机制及对大宗原材料进行套期保值来规避铝价波动风险。公司通过开展外汇远期结汇等业务来规避汇率波动风险。目前三花多个产品全球市占率第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原材料 汇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