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我是做医药辅料销售的,我公司与贵司要收购的花园药业有...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我是做医药辅料销售的,我公司与贵司要收购的花园药业有...
2021年11月17日 15: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我是做医药辅料销售的,我公司与贵司要收购的花园药业有业务合作。想请问贵公司几个问题,贵公司是否了解药企市净率一般都在2-3之间?药明康德(维权)凯莱英研发公司市净率也不过十左右,华海药业罗欣药业等一致性评价中标几十亿的公司市净率也是2-4,新华制药等老牌国企市净率才1点几。我对贵公司找的第三方评估机构业务能力严重怀疑。百分之八百的溢价率收购一个在行业内三流的生产企业考虑中小股东利息了么

董秘回答(花园生物SZ300401):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2021年之前,花园药业的仿制药尚处于研发投入期,生产销售主要以普药为主,因此收入规模较小,净利润及净资产均为负数,但随着2021年花园药业4个产品陆续中选第4批、第5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花园药业业绩暴涨,截止2021年1-9月实现净利润1.23亿元,帐上货币资金1.67亿元,且2021年并未列入业绩承诺期,业绩承诺期为2022、2023、2024年,承诺期合计净利润3.3亿元。市净率仅是个静态指标,应该从动态理解一个企业的价值。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辅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3.94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