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一、贵司三季报显示投入研发金额两亿多,请问投入方向是哪?二、贵...

投资者提问:一、贵司三季报显示投入研发金额两亿多,请问投入方向是哪?二、贵...
2021年11月16日 15: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一、贵司三季报显示投入研发金额两亿多,请问投入方向是哪?二、贵司业务烦杂,是否该瘦身?三、科技领域瞬息万变,贵司是否在时代的进步中有竞争力?四、董事长个人债务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建议退居幕后做一名普通的股东,光一科技前车之鉴望望借鉴,不要因盛名难负而拖累万千股东。五、建议贵司酌情处理参投公司,认真做好本质工作,旋极底子本不差!

董秘回答(旋极信息(维权)SZ30032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研发投入方向主要有国防军工业务及数字城市服务业务。2、公司采用“军民两条腿走路,内生外延两条线发展”的差异化竞争业务模式,核心竞争力具体体现在技术创新、人才团队、品牌资质、行业客户、市场服务等方面。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北交所新股首日最高涨近500%,立即开通权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14.33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3.94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