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据媒体浙江城市之声调查报告,今年双十一,以曹县汉服为代表的国潮...

投资者提问:据媒体浙江城市之声调查报告,今年双十一,以曹县汉服为代表的国潮...
2021年11月16日 16: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据媒体浙江城市之声调查报告,今年双十一,以曹县汉服为代表的国潮汉服销量,较去年同比增幅700%以上,汉服传统市场已经逼近100亿元,其中代表十三余在今年获得哔哩哔哩等年轻人头部企业融资,估值超五亿元,这些汉服企业为中国文化走出世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国家正处在新时代,文化自信和文化出圈是国家提倡的也是企业的责任。请问,自允为年轻人代表的海澜之家是否有汉服发展的规划?是否海澜之家不重视国潮服饰市场

董秘回答(海澜之家SH60039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重视国潮服饰市场,近年来,海澜之家通过演绎传统经典文化、打造联名爆款、呈现中国骄傲等方式,不断丰富品牌文化、提升品牌好感和市场认可度。海澜之家将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融入品牌基因,持续推出“大闹天宫”、“李小龙”、“黑猫警长”、“牛年贺岁”、“十二生肖”等经典IP系列产品;今年上半年,以“天问一号”成功登陆火星为契机,联合中国航天推出“太空创想”国民IP系列产品,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好看、好穿、好买的产品,也在持续输出内容、诠释品牌文化、凸显国民品牌的属性。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北交所新股首日最高涨近500%,立即开通权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曹县 浙江省 海澜之家 双11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3.94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14.33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