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经营现金流三季度负6亿多,应收,负债双高,虽然定增募资完成,现...

投资者提问:经营现金流三季度负6亿多,应收,负债双高,虽然定增募资完成,现...
2021年11月15日 10: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经营现金流三季度负6亿多,应收,负债双高,虽然定增募资完成,现金流仍堪忧,请问目前项目回款怎么样,PPP项目进展如何,完成在手PPP项目预计还需投入多少资金?

董秘回答(博世科SZ300422):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高度重视应收账款的催收工作,成立九个重点PPP项目专项工作组、老旧项目回款专项工作组,实施重点项目管理,通过编制老旧项目结算组织方案,多举措稳步推进老旧项目的收尾结算工作。PPP项目方面,公司继续贯彻落实优化业务结构的经营策略,针对在手PPP项目和特许经营类项目继续梳理和优化,全力推进特许经营类项目进入商业运营,截至目前,公司正式进入商业运营的特许经营类项目15个,进入试运营阶段的特许经营类项目8个,公司运营资产规模将得到稳定提升,现金流问题将获得逐步改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30%的涨跌幅你准备好了吗?全流程预约权限开通,一键直达北交所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