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为什么不做点高附加值高利润率的生意,比如做好玻尿酸这一...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为什么不做点高附加值高利润率的生意,比如做好玻尿酸这一...
2021年11月12日 15: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为什么不做点高附加值高利润率的生意,比如做好玻尿酸这一块业务,完全可以兴建玻尿酸产能,下游扩相关品类,提高盈利能力,公司研发费用每年寥寥无几,销售费用占比太大,公司有没有考虑过提高产品投入把竞争力往品牌上转,而不是一直把钱花在流量上。

董秘回答(水羊股份SZ30074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始终注重产品、渠道、品牌体系建设上持续健康的发展,历年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研发赋能产品、数字赋能组织”的双科技战略,公司参与制定的12项国家标准,拥有自主的基础研究平台、超150项国家专利,同时拥有超数种独有原料等等,未来也将持续通过加大研发的投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公司一直坚持精细化运营,注重投入产出比,从未过于追求流量的变化和投入,销售费用率保持行业均衡的水平,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玻尿酸 利润率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