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感谢及时回复我的建议。如贵司高层收到我建议后决策设...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感谢及时回复我的建议。如贵司高层收到我建议后决策设...
2021年11月12日 08:39 问董秘

【抢红包】股民朋友请注意!双11大促必买清单!十大杀手锏产品,全年最低价,吐血价5折起!最高立省万元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感谢及时回复我的建议。如贵司高层收到我建议后决策设立研发合资机构具体行动,开展用纸作为锂电池负极材料研究。就请及早通报信息给投资者。另外,该研发项目应该可争取国家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相关产业的扶持政策的支持,因为,目前的负极材料石油焦炭、石墨和铜不仅成本高,而且属于不可再生资源。建议写专题报告给工信部负责科研部门予以支持和科研机构的牵线搭桥,利用我国可集中资源的制度优势赶超甚至领先全球

董秘回答(博汇纸业SH60096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1年中期,公司技术部的科研立项已多达20余项课题,用新产品、新技术,积极开拓市场先机。其中“以纸代塑”产品,公司成功开发出了高档食品卡、纸杯原纸、涂布纸杯纸等。公司将长期致力于绿色、可持续发展,不断推出富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紧紧抓住新的商机。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把您的建议及时反馈给研发部门。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