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国内光伏风电项目热火朝天,国外疫情形势严峻,贵司就不考虑参与一...

投资者提问:国内光伏风电项目热火朝天,国外疫情形势严峻,贵司就不考虑参与一...
2021年11月12日 14: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国内光伏风电项目热火朝天,国外疫情形势严峻,贵司就不考虑参与一下国内项目?扎根海外服务海外吗?能否考虑一下中小股东的利益?青岛印尼产业园第一条生产线是否交付?另外回答投资者问题时能否带点感情?机械式的复制粘贴是否有点敷衍的意思?

董秘回答(青岛中程(维权)SZ3002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发展战略为“国内外双轮驱动”,协同发展;公司注重对中小投资者的保护;目前,青岛印尼综合产业园RKEF镍铁冶炼第一条生产线尚未交付,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